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家具行餐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鹽埕家具賣場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仁武家具特賣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鹽埕腳椅腳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沉淪 浪蕩 記得千萬別憐憫 我 一個孤寂的影子 留不下什么真實的感慨 關于愛 關于情 落花流水 你是美好的風景 點綴著春暖花開 我駐留在冬季 隔岸祈禱 …… 僅有一絲可悲的尊嚴 支撐著踉蹌的腳步 刀山火海 懸崖峭壁 窮途末路 竟也會有置身絕地的快感 如果有一天 我踏著云彩 成為蓋世英雄 你要知道 我已經不會愛了

當我終于提起筆要寫父親時,他已離開我四年了。2013年的秋天,我們兄妹幾個還商量著要給他過九十大壽,九月二十五日中午,他在兒女們環繞在身邊時,安詳地閉上了雙眼。父親高壽九十,無疾而終,兒女孝順,家庭和睦——他是有福的。村里老人們說,這是他給自己積的福,而我知道,這福,是上天賜予一位命運多舛而又堅韌頑強的父親應得的回報。他溫和的臉龐經常在我夢中浮現,他一生的言傳身教給了我人生寶貴的財富。 父親生于1924年。五歲那年,老家陜西合陽因旱災鬧了饑荒,家里揭不開鍋了。父親小哥兒幾個兩天沒吃一點點東西,這天天已黑,幾個娃在家里餓的哭成一團。鄰居大嬸送來了幾個菜窩窩救了急,幾個孩子吃了點東西才睡下。這是父親剛剛記事時,對“肚子餓”的記憶。 “餓肚子”的滋味,他是刻骨銘心的。他不浪費一粒糧食的習慣應深根于此。另一次大饑荒是“三年自然災害”時期,父親已定居韓城。那時家家沒糧吃,有人甚至剝榆樹皮、挖黃河灘的藺草根晾干磨面吃。在最艱難的時候,父親騎著借來的自行車,到鄰近的黃龍縣深山里給家里買過一次玉米,歷經或緩或陡一百多里羊腸盤山道,冒著餓狼出沒的危險,硬是一個人把100多斤玉米給馱了回來,緩解了家里的糧荒。平常吃飯,誰要是碗里的飯粒沒撥拉凈或者饃花渣掉到地上不撿,那都是不允許的,“可不敢糟蹋糧食”那是教育也是要求。記得小時候,有一年大年初一,飯桌上擺的有白饃和黑饃,孩子們歡天喜地地揀白饃饃吃,父母手里卻都拿著黑饃慢慢啃,他們看著孩子們急不可待地夾菜吃,眼里滿含笑意。自從十一屆三中全會后,農村實行了責任制,當年,大家就吃飽了肚子,家中有了余糧。家里分了自留地,他周末下班回家,常常帶領我們兄妹到地里干各種農活;收獲時節,叮嚀我們把掉在地里的麥穗撿拾干凈,把那些二叉骨上的小玉米穗也要掰回來,顆粒歸倉。娃在村里上過三年的私塾。但一到農忙時,就被帶著下地幫大人干活了。算下來,實際在校時間不超過一年。照大人的想法,只要認得幾個字,會寫自己的名字,會最簡單的算術,不要被人騙了就行了。但父親就在這前后三年間,認了不少字,背了不少書,并為一生愛學習愛看書看報,甚至為長大謀得一份安身立命的職業奠定了基礎。從我記事起,父親對我們的教育里就有“黑發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”,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”,“業精于勤荒于嬉,行成于思毀于隨”之類令人深思的話。當我們誰稍有浪費糧食的舉動時,他就會說“一粥一飯,當思來處不易”;當我埋怨衣服太破補丁太多想要新的時,他就會擴大教育范圍,大家也就噘著嘴不再多說什么了。他曾笑著對我們說“書中自有好生活”,讓我們要好好學本領。 父親是16歲離開家鄉合陽的,隨本鄉的楊師傅到鄰縣韓城來謀生。他先在裁縫鋪子里熬相公,因為有念書的基礎,后來就跟著師傅學手藝,也曾因師傅的嚴厲而挨過打,但最終憑著一股學習的韌勁,反復揣摩理解專業書中的精髓,逐漸摸清了各種布料的屬性,學會了男女冬夏多種款式衣服的制作方法,最終成為縫紉社(后稱“服裝廠”)里最出色的“第一把剪子”。他平時上班住在單位宿舍,周末回家。小時候,每到周末,就是母親和我們兄妹們的“重大節日”和“重要關口”。我們盼著爸爸快回來。爸爸回來總會帶點糖果呀,瓜子呀,花生呀,水果什么的,發給我們。同時,他要問每個人在學校的表現怎么樣。大姐功課最好,但不張揚,我因最小不更事,常常炫耀,常得到父親的笑臉和獎賞,那是我們全家一周中最快樂的時光。我上學時常常想,就是為了看到父親滿意的笑臉,我也要努力;就是為了得到父親說一句“你學得不差,要繼續往前趕哩”,我也要與難題斗爭。父親告誡我們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,好好學習。于他而言,先后供出了大姐和我兩個大學生,也是他以身為范的家庭教育的豐碩成果了。 父親的一只耳朵曾發炎流過膿,聽力稍差。但是這卻天然地成就了他排除外界嘈雜、不受是非干擾而專心致志學習和工作的品質。父親一生愛學習,愛聽廣播,愛看書報。他在單位時,飯后略微休息一會,就看報學習。盯著報紙把才停。年老了,父親也愛聽戲,《三娘教子》《屠夫狀元》《三滴血》等傳統戲目,他百聽不厭,甚至在閑暇無人時也能自己哼唱幾句。 “干一行,愛一行”,父親是這樣說的,更是這樣做的。他愛鉆研,注重細節,多年來,他被安排在廠子里當街鋪面的前臺,主要負責接活、裁剪、出活。他招呼顧客熱情周到,檢查核對準確無誤。裁剪衣服前,他拿起皮軟尺量身體,反復比劃,才記下各種尺寸數。他以自己常年的辛苦勞作掙工資養兒育女,和母親一道支撐起了一個一窮二白的家。多年下來,他的眼光目測與尺子相差無幾。遠近幾十里的人提起“賀師”都會交口夸贊他人好技術高。抗戰時期,他曾給國民政府死守黃河禹門口前線的駐軍做過幾個月的軍服。那段時間做活,真是夜以繼日。“寧叫掙死牛,不叫車退坡”,他的這句口頭禪里,藏著與部隊的一段淵源。 我曾久久注視過父親的手,那雙手干瘦黝黑,右手中指的第二個關節處,高高隆起,厚厚的老繭質地變硬并且發亮。這老繭,是父親的血肉之手與剪刀的鋼鐵之柄,幾十年執著對話的見證;這老繭,是一位平凡的勞動者愛崗敬業的無聲勛章。 父親常常說“吃虧是福”。我從沒有聽過他說別人的不是。母親向他傾訴因各種生活瑣事引發的矛盾時,他總是耐心地勸說母親要把眼光放長遠一些,做事要寬厚些,不要與人計較,村里的長者都說“沒見過他與人紅過臉”。他盡一切心力謀劃生活,教養孩子,把家里的日子過得踏實而蒸蒸日上。父親高壽九十,是上天對他青年時期所受的深重苦難的回報。一世的辛苦勞作,一世的忍耐寬容,終于得到了平靜晚年和長壽之福。 父親有我這個小女兒時,年已47歲。從小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忙碌、嚴謹、寬容的老父親。我結婚時,他69歲,已經沒有充裕的精力認真操持婚禮的諸多事宜了。平凡的父親給了我懵懂成長時期的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。我的生命經歷了父親的中老年時期,恰如一條大河的中游,有力而穩定地承載著我向前。我太遺憾與父母朝夕相處的時間太短,對父母的養育大恩,我回饋的太少,對父親給我的人生教育,我將銘記終生。 父親沒有從事過教育事業,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,影響著身邊所有的人,他在我心中就是一位大教育家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從野外歸來,帶回一枝臘梅,插于案上的凈瓶中,立即暗香浮動,滿屋溫馨。 “臘梅”別稱“臘木”“香梅”“黃梅”等,臘梅正確的讀寫應是蠟梅,是因為它的花型若梅,色黃如玉,表面似有一層蠟質。明朝的《花疏》中就記寫:“蠟梅是寒花,絕品,人以臘月開,故以臘名,非也,為色正似黃蠟耳。” 臘梅非梅,屬于臘梅科落葉灌木,而梅花屬于薔薇科,是一種落葉喬木。臘梅臘月開花,色黃香濃;梅花早春開花,紅粉香淡。兩者在屬類、花期、花色、花香上皆有區別。許多人將臘梅認作梅的一種,是為誤也。宋代王十朋的《臘梅》詩就寫道:“非蠟復非梅,梅將蠟染腮。游蜂見還訝,疑自蜜中來。” 古往今來,詠梅的詩詞不計其數。所謂“墻角數枝梅,凌寒獨自開”,早春才發的梅花在世人的眼中成了傲雪斗霜、不畏苦寒的形象代表,而真正開在風雪霜天中的臘梅反少有人吟頌,竊為之不平。 是臘梅的色彩沒有梅花的艷麗嗎?若如此,倒更顯臘梅的品質,如同那些隱忍苦難卻默默奉獻的人們,令人欽佩。 記得一次去山里,正是大雪紛飛。一個人縮著脖子亦步亦趨地行走在崎嶇的山路上,放眼四野,一片蒼茫。風卷起的雪霧在山梁上彌漫,枯草和敗枝在風雪中顫抖。身體倍感寒冷,心中陡升孤獨。就在這時,一叢金黃突然躍入眼簾,在白皚的天地間特別地醒目。原來,是坡畔一樹臘梅正傲雪怒放,那滿枝的花骨朵兒仿佛一顆顆小小的火焰,猝然在我的胸中燃起溫暖。我折下一枝插于胸前,一路在那暖暖的香氣陪伴下,走完了那段雪舞冰封的山路。 生在偏野僻壤,開在天寒地凍,或許是其少為人誦的另一個原因吧?后來讀到楊萬里的《臘梅》詩,立即想到那次雪野之行,深為喜愛。詩曰:“天向梅梢別出奇,國香未許世人知。殷勤滴蠟緘封卻,偷被霜風拆一枝。” 臘梅雖是灌木,不知何因,卻極少見林栽群植,不似梅花,到處是梅林花海,早春二月綻放時,林下游人如織。或許,玉質般的臘梅就是寂寞的花兒,專為溫潤孤冷的日子而來,庭外院內窗前案頭偶養一株,便足使枯季寒冬添香增色。 “色輕花更艷,體弱香自永。玉質金作裳,山明風弄影。”朔冬臘月,有一枝臘梅做伴,美何以堪,幸何以甚?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高雄旗山家具行貴妃椅推薦
高雄鹽埕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旗山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臥室家具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直營推薦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架推薦 台南安南軟裝家飾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7zh5ym 的頭像
    s67zh5ym

    林益琴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s67zh5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